【闺密组】诺蕾姬小姐来到红魔馆之前

  “哟,蕾咪。”
  “帕琪……”
  “真好呢,还能再见到你。”女孩笑眯眯的脸,让吸血鬼的泪腺感到一次次冲击。
  但可悲的是,吸血鬼并不会流泪。

  “还是没能注意自己的身体,水银虽然对魔法的提高很有帮助,但果然……”女孩的眼帘突然垂了下来“还是没法彻底杜绝它对身体的伤害。”
  吸血鬼没说话,只是把自己带来的那篮水果放到桌上,静静的坐在一边。

  “很难过吗。”女孩问道。
  吸血鬼别过头,没有回应。
  “别像个小孩子啊,蕾咪。你可是要比我大不少哦,这么幼稚以后绝对会出事的。”
  “你怎么知道……!?”
  “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看出来了哦。”
 
  吸血鬼诧异于女孩的聪慧。

  吸血鬼再次端详起女孩的面孔。
  那种根本不该出现在将死之人脸上的表情。
  她深吸了一口气。

  “你啊,就这么接受命运了吗?”
  “我又不能逆天改命。”
  “但我能。”
  “修改命运……一般来讲都会有代价吧,我要怎么补偿你?”
  “你以后要一直跟我在一起,到死。”
  “噗嗤”女孩不住的轻笑起来
  “你很开心的样子。”吸血鬼的嘴角上扬了几度,看起来胸有成竹。
  “是啊,比起在孤儿院的生活,我还是更喜欢和蕾咪在一起的生活,多久都不会感到无趣。”
  “那么,过几天等我的消息吧,诺蕾姬小姐。”吸血鬼用双指捻起裙摆,微微鞠了个躬。
  “突然正经起来的蕾咪,我会不适应的。”
  “这才是真正的吸血鬼家主蕾米莉亚斯卡雷特,诺蕾姬小姐。”
  “与绯红色幼月这个称号所相配的威严感,终于有了呢。”女孩看着面前的吸血鬼,不禁失笑。
  “不,不要这样啦,帕琪……”

TBC

有很多不足……希望多多包涵
当然能指出来缺点的话我是很开心的qwqqqqq(期待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十九盏 | Powered by LOFTER